世界

什么都不会的世界

这图积了挺久的了画不出来就是卡吉他【苦笑】吉他实在画不出来请原谅我吧ヽ(*´Д`*)ノ嗯衣服的配色不是很好我暂时想不出什么配色qwq因为吉他拖累所以不知道弹吉他什么动作比较好画所以动作是有参考的不过太渣了连参考的三分之一都赶不上゜・(PД`q。)・゜

p1是挺喜欢的一首歌《Young and Beautiful》歌词挺美的如果要配这张图还是听男声比较好不过我个人觉得比较接近的(?不知道怎么表述)是Eil Lieb唱的【其实也不觉得有多接近我超想听nuru唱这首啊qwq】以及藏了一句迷妹/弟想对nuru说的话【不算藏吧很容易发现】

p2是p1的错误打开方式x 我也不知道p2存在的意义【你x

p1p2不是同一个滤镜毕竟p2那么【】不适合那么【】的滤镜

最近(最近一个小时)喜欢上这种要涂不涂的上色方式【我指头发 

还有……【闭嘴你话真多(╬▔皿▔)

评论(3)
热度(12)

© 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